央广网金塔3月26日消息(记者邸文炯 通讯员曹红祖 梁蕊)近日,在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万亩梭梭种植基地,200多名工人正忙着栽植梭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工人们种植梭梭(央广网发 梁蕊 摄)

种植梭梭航拍图(央广网发 曹红祖 摄)

近年来,金塔县以防沙治沙为主攻方向,以落实“三北”工程战略为牵引,吸引社会各界进入防沙治沙领域,行业治沙逐步向全社会治沙转变,生态建设的活力不断焕发。截至目前,全县林地面积达152.14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67%。

编辑:逯文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