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3月19日消息(记者逯文婕 通讯员赵琳 王晓泾)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在甘肃省民乐县六坝镇五坝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推土机来回穿梭,在田地中忙碌作业,将村中小田、小路、田埂进行统一规划平整。

民乐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大型推土机正在平整土地(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大型推土机正在平整土地(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今年该县将实施高标准农田8万亩,项目概算总投资2.3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及田间道路工程、田间灌溉与排水工程、蓄水池工程、农田防护林工程、农田输配电工程、农田地力提升工程。

编辑:逯文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