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威3月19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吴希会)近日,甘肃省平凉市“砥砺报国志 奋进新征程”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在平凉剧院广场开展。

老战士闫永康向消防指战员讲述自己的参战故事(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此次影像巡回展由中共平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平凉市文联主办,通过图片真实记录了平凉市108名健在老兵的晚年风采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全社会了解英雄故事、领悟英雄精神、学习英雄品格,感受众志成城、不怕牺牲的民族意志,形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老战士郑志清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述自己的参战故事(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近年来,平凉市组织摄影志愿者走进各县(市、区)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拍摄家庭照和个人照,为“最可爱的人”留下了精彩事迹和珍贵影像。

武警官兵向老战士代表献花(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老战士李庆忠发言结束后向大家敬礼(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市民参观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市民参观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央广网发 吴希会 摄)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