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农为水果黄瓜降秧固蔓(央广网发 胡文龙 摄)

央广网兰州12月2日消息(见习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胡文龙)初冬时节,寒气袭人,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界石铺镇李堡村智慧特色蔬菜产业基地的日光温室里,却是绿意盎然、暖意融融的景象,菜农们正忙着对水果黄瓜降秧固蔓,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采摘。

冬日大棚“春意浓”(央广网发 胡文龙 摄)

据了解,静宁县界石铺镇按照“扩规模、强链条、树品牌、拓市场、增收益”的发展思路,先后争取资金4100万元,在李堡村建成供应县城、辐射周边的现代设施蔬菜产业基地,整个园区年生产蔬菜可达到640吨,预计年产值1280万元。

菜农在大棚内劳作(央广网发 胡文龙 摄)

今年以来,静宁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着力打造五亿级“特色蔬菜”产业链,通过政策驱动、项目拉动,不断扩大设施蔬菜种植规模。截至目前,全县设施蔬菜种植面积已达到0.6万亩。

大棚蔬菜长势喜人(央广网发 胡文龙 摄)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