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7日消息(记者 冯仪)2023年12月23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阳光鹿童”公益项目10年公益感恩答谢活动在中央民族音乐厅成功举办。众多爱心人士、企业代表和受助患儿及家长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丽君出席并致辞。

周丽君对10年来“集善阳光鹿童”公益项目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且希望未来项目能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推动下,尝试公益创新发展之路,为更多残疾儿童带来福祉。

据悉,“集善阳光鹿童”公益项目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经连续实施十年,募集善款千万余元,先后在北京、江苏、内蒙、重庆等地开展了20余次义诊筛查,为千余名脑瘫儿童义诊,为600余名脑瘫儿童提供了康复服务。

集善阳光鹿童项目设立人贾莉女士是一位已康复脑瘫儿童的母亲。女儿康复后,她希望为更多有同样遭遇的脑瘫孩子带来康复的希望。贾莉表示,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支持下,集善阳光鹿童项目未来将以善款募集为依托,以筛查评估为指引,以基地康复为基础,以居家康复为支撑,构建四位一体的康复救治体系,着力打造“脑瘫儿童康复基地”,为全国家庭困难的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救助服务。

编辑:王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