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广东(广州)文旅景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广东(广州)景区文创产业,推动文商旅深度融合,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广州市景协旅游发展中心联合广州购书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星粤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两大品牌,并于2024年4月8日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充分发挥广东制造业优势,全面征集和拓展广东(广州)代表性文创和制造业头部品牌产品,文化赋能,全面提升广东(广州)文创产品的文化内涵、市场吸引力和产品知名度。

广东(广州)文旅高度关注文创事业的发展,自2017年广州首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以来,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设计师和近百家文创设计(生产)机构参与。今后,“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本着“共建共享、市场引领、文化筑魂、实用创新、产业兴旺”的原则,与社会各界广泛联合,以“市场大赛”为主旋律,打通设计、生产和营销产业链条,让“广东(广州)制造”和“广东(广州)设计”品牌深入人心,从而实现设计师(机构)、文创生产企业和文旅景区的“无缝链接”。

未来,“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以高度的市场理念、优质的特色产品、开放的营销网络,强势进驻游客量大和城市标志性的“地标”景区。

“广东礼物”和“广州礼物”将大踏步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广东文化和产业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进一步助推广东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编辑:林海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