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轮滑邀请赛开幕(央广网发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供图)

央广网广州3月19日消息(记者 谭奇川)18日晚,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轮滑邀请赛在广州南沙开幕,来自粤港澳三地130多支队伍1200多名青少年轮滑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赛事,其中港澳选手近200名。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三地青少年相聚在“共同家园”主题下,激情与梦想碰撞、体育与文化交融、青春伴湾区成长,共同开启一场大湾区青春交流融合盛宴。

据了解,作为“北冰南移”的重点项目,轮滑运动在粤港澳三地青少年中日益普及,已有超过300万青少年参与其中。本届赛事设成年、青年、少年、儿童、幼儿男女子组等组别,有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等项目,参赛选手覆盖从4岁到40岁,赛事参与度更广。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