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陈伊纯 通讯员/粤红)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笔者从广东省红十字会获悉,广东省有8名红十字志愿者光荣上榜,分别为江门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谭爱玲、湛江市红十字人力资源开发服务队队长詹举云、惠州市红十字微善行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惠芬、韶关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黄云花、深圳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志伟、茂名市信宜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罗银菊、揭阳市普宁市红十字蓝天救援协会会长陈徐琛、汕头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陈铭杰。

广东省红十字会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向8名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省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人道主义,践行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为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贡献红十字力量。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