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覆盖率为41.6%,拥有293个口袋公园、3800公里绿道网络、778公里碧道、近万株古树,还拥有全国特大城市中心区面积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和华南首个碳中和主题园,随处可见的绿色空间,城市中心上空飞过的珍稀鸟类……广州已经逐渐构建了健康稳固的绿色生态基底,逐步形成广州特色的城市空间,只需随手“一触”手机,便能“邂逅”绿美广州的大好风景。

为践行广州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实现绿美广州高水平建设,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绿美广州 一触邂逅”主题摄影大赛,“千人千面”观察一座城市的魅力,通过“镜头语言”定格美丽绿美广州城市画面,记录广州绿色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示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城市形象。

编辑:王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