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月31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 通讯员 公新文)1月30日,广州警方举行全市特警开训动员暨专项集训启动仪式,统筹启动全年全市特警训练工作,并有针对性开展专项训练及实战应急演练。

当天的训练科目包括:防暴队形基础训练、街面处突、攀登索降、实战狙击、通过110米障碍以及场景射击。据悉,本次开训后将主要开展体能、警械技能、擒控、射击、查缉等基础科目训练。在此基础上,突击大队还要开展侦察、狙击、突击攻坚等专业科目训练。

在训练模式上,采取在岗训练和集中轮训相结合的模式,其中在岗训练以基础体能、技能训练为主,目标是提升单警执行任务的作战能力;集中轮训主要开展反恐处突、防暴维稳等专项训练,目标是全面提升特警应对各类极难险重任务的实战能力。

广州警方举行全市特警开训动员暨专项集训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侯敏 摄)

当天的训练科目包括防暴队形基础训练等(央广网发 侯敏 摄)

广州公安特警开展实战狙击等科目训练(央广网发 张冠军 摄)

广州公安特警开展街面处突、攀登索降等科目训练(央广网发 张冠军 摄)

广州公安特警启动2023年度专项集训(央广网发 张冠军 摄)

编辑:夏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