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佛山5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 谢艳)30日,2023携程文旅产业联盟南海大会暨佛山精品民宿产业招商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会议将持续至31日。

近300名国内文旅顶级“大侠”齐聚西樵山麓展开“樵山论剑”,沉浸式感知佛山市、南海区的文旅魅力和优质资源,深度沟通交流,共商合作大计。

鸟瞰“珠江文明的灯塔”西樵山(央广网发 南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会议还依托文旅产业联盟的强大行业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佛山文旅及南海旅游的标志性品牌活动,为佛山优质民宿产业资源搭建展示平台。

西樵山心宿24里(央广网发 南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5月30日至31日,文旅业界大咖、企业代表还将畅游西岸片区、太平墟及平沙片区、听音湖及西樵山片区、千灯湖片区、南海民宿线路等五大文旅线路,考察精品民宿、品味南海美食,深度体验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优质文旅资源。

据悉,文旅大咖将重点考察南海大地艺术节艺术分区之一的西岸凰岗村,在600年古村遇见自然植被与村中民居、动物的共生状态。同时,大咖们还将前往南海桑园围的“围堤之门”太平墟、原生态江心小岛平沙岛,遇见大地艺术,考察西江边的全新文旅业态。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