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恢复通行(央广网记者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12月1日消息(记者 官文清)11月30日下午,广州天河区、海珠区、番禺区、从化区、荔湾区等多区陆续发布通告,解除疫情防控临时管控区的管控措施。

11月30日下午,工作人员在拆除水马和护栏(央广网记者官文清 摄)

11月30日下午,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前往广州大桥方向,只见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在原本设置的围蔽区,撤走水马和护栏等围蔽设施,放行来往车辆和行人。

作为广州最重要的过江通道之一,广州大桥承担着连接海珠和天河、越秀间交通往来的重要功能。此前海珠区强化社会面管控,对广州大桥等多个过江通道和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停止通行。

工作人员在拆除水马和护栏(央广网记者官文清 摄)

广州海珠区11月30日晚拆除水马(央广网发 曲歆 摄)

广州海珠区多处水马被拆除(央广网发 曲歆 摄)

广州市区原本管控的道路恢复通行(央广网记者 夏燕 摄)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