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午10:30,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暨广信区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方二八九岭南活力非遗馆隆重召开。赛事报名于今天上午11:00启动,选手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灵山越野赛”“江西灵山”报名。

广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志真,上饶灵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鹏程,广信区文广新旅局局长尹园等领导以及赛事组委会有关单位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广信区副区长汪志真亲临发布会现场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广信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主动策应上饶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的目标定位,主动对接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致力打造大美上饶的城市会客厅。随着广州到上饶直达航线的开通,广州到上饶的距离越来越近,诚邀大家来广信共赏春光。”

广信区副区长汪志真致辞

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蒋鹏程在发布会上围绕对上饶灵山风景区作出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灵山景区先后举办了各项赛事,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我们延续“旅游+体育”的发展理念,与南方体育携手推出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按国内顶级越野赛事标准打造。”

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蒋鹏程作旅游推介

2024上饶灵山100越野赛定于5月18日、19日在江西省上饶市灵山风景名胜区举办。赛事以“决战灵山,刺破青天”为主题,由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比赛项目设置多样,老少皆宜,邀请国内外高水平选手一起来灵山交流参赛。推出相关衍生活动,与上饶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并结合广信区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越野跑嘉年华。另外,组委会将针对参赛选手推出景区旅游优惠、免费赛事接驳、参赛选手特色酒店服务等选手福利。

编辑:林海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