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2月14日消息 “作为一名航拍者,我尽力捕捉这条航道的美好景象。航行在闽江的过程中,船舶的灯光映衬着闽江的灯火,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里是一个繁华的都市,充满了机会与激情,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浪漫之城。”一名航拍者如是说。

“闽江游”是福州市的旅游名片,闽江夜游航线是独具闽都文化特色的代表性文旅项目。2022年10月,“闽江夜游”入选交通运输部打造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名单。从福州中洲岛出发,游客可以通过福州城市的繁华,感受到福州的生机勃勃。(陈宗浩)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