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2月7日消息(记者龚雯)12月6日下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召开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落实福建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要求,总结试点经验,对福建省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李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对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淑燕,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厦门湖里团区委副书记蔡灿贤,惠安团县委书记梁嘉毅围绕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作交流发言。福建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处长刘斌就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做出提示。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福建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认为,福建省邵武市等13个全国试点县(市、区)认真落实试点方案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找准差距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举措,勇于探索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福建特色、工作成效明显的改革新路。

会议强调,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时间紧、任务重。福建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把改革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锚定目标,真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压茬推进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导,积极主动争取组织、改革、教育、民政、财政等部门的指导支持,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