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龙岩3月21日消息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龙岩市“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3月21日,“大爱龙岩进铁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首次走进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龙岩车务段、龙岩工务段、龙岩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

义诊现场(央广网发 傅艺鹏 摄)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傅艺鹏 摄)

针对大家感兴趣的中医养生知识,此次活动邀请龙岩市中医院主任医师张汉肖开展题为《“阳康”后的中医对策》的健康知识宣教,为在场铁路职工讲解了日常中医调理知识。

当天,来自龙岩市中医院呼吸科、心血管科、针灸科、骨伤科、妇产科等科室的6名主任医师组成医疗队为一线铁路职工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初步诊断等服务。

医生正为职工测量血压(央广网发 陈菲浒 摄)

医生正在为职工进行针灸理疗(央广网发 陈菲浒 摄)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医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扎针20余人次,活动为驻龙铁路职工提供了接触中医文化的机会,营造了支持和认可中医药的良好氛围。(傅艺鹏)

医生为女职工进行初诊(央广网发 傅艺鹏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