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3月21日消息 “警官同志,感谢你们这么快帮我找回通行证,不然我都没法购买车票。”3月21日,来自香港的林女士将一面印有“高效为民寻失物,失而复得感恩情”的锦旗送至福州南车站派出所,为民警高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点赞。

据了解,3月20日,福州南车站派出所接到林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福州南站遗失了港澳通行证,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值班民警随即通过探头查寻林女士在车站的行动轨迹,通过多方联动,成功助其找回遗失的港澳通行证。

林女士将锦旗送至福州南车站派出所(央广网发 杨俊 摄)

福州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群众务必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特别是重要证件及财物,避免因疏忽造成损失。如果不慎遗失,请第一时间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或报警求助。(杨俊)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