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漳州3月1日消息 2月25日“岩谷·正岩茶”2023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杯暨岩谷·正岩茶品牌发布会于福建省漳州海西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行业大咖、领导专家、资深从业者共同见证岩谷·正岩茶品牌发布。

据介绍,岩谷·正岩茶是茶行业首个提出三守三创的茶业品牌。岩谷·正岩茶坚守茶界泰斗张天福百年茶精神;坚守百年茶工艺,焙制正岩品质;坚守武夷山源头,做正岩好茶;联动高尔夫圈层,创新打造高尔夫茶品牌;奠定新时代品牌与新营销模型;一店双核,打造高尔夫文化和茶文化同频共振的多功能社交空间。

“岩谷·正岩茶1938”品牌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活动现场,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与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达成“岩谷正岩茶与高尔夫协会5年战略合作”的友好合作共识。

“岩谷·正岩茶与高尔夫协会5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岩谷·正岩茶鲜叶采自武夷山“三坑两涧”代表产区,传承与弘扬张天福提出的“俭、清、和、静”的国茶精神,承继“两晒两晾”的复式萎凋、摇筛做青、“双炒双揉”、低温久烘等百年工艺,以火调滋味,以火调香气,造就岩谷正岩品质。

“岩谷·正岩茶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岩谷·正岩茶融合茶文化与高尔夫文化,在打造绿色生活潮流新方式的同时兼顾精神文明建设,深受市场喜爱。当天共有27家新加盟商加入岩谷·正岩茶大家庭。

“岩谷·正岩茶品牌”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华祥苑供图)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