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3月2日消息 2月28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携手福州市工信局、福州市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体系建设暨金融专题培训会。

本次会议共邀请20家福州市县重点园区代表参与。会上,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代表深入剖析了当前环境下园区运营管理模式的痛点难点,宣导兴业银行园区系统一体化服务方案及园区全生命周期运营开发配套融资体系,凸显兴业银行数字化平台、联合招商、专项债、投商行一体化融资等服务优势。

现场,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代表们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特色的园区金融服务兴趣浓厚。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已与福州市工信局达成总对总园区系统战略合作,为福州市20家重点园区的批量介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和新技术、新产业培育的主要阵地,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后续将细化制定“一园一策”金融服务方案,推动各项业务合作落地落实,将园区金融工作持续践行深化。

据介绍,在兴业银行总行的指导下,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立足产业园区,不断完善园区金融服务体系,努力提供多元化园区金融产品。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已累计服务了7000多家园区内企业,提供表内外资产支持达600多亿元。下阶段,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深耕园区金融赋能提升,助力园区产业蝶变升级,为福州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