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1月30日消息 日前,泉州市惠安县举行“双招双引·聚商汇智”2023年惠安县招商项目签约活动暨第二届“博士菁英汇”启动仪式。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招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招商办主任高向荣应邀出席并致辞。高向荣指出,此次“双招双引·聚商汇智”活动,是一项招商理念比新、招商资源比强、招商要素比优的系统工程,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在新发展阶段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高向荣强调,希望惠安县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大力抓招商引资同时,突出强化招才引智,通过优势企业和人才资源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做好“产才融合”这篇“大文章”,助力全市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惠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庄稼祥在致辞中表示,惠安县将一如既往提供最贴心的政务服务,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推出更优惠的政策礼包,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和人才朋友们与惠安县一起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惠安县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安县委、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筛选中化硫化氢酸性气资源化制酸项目、焙之味食品总部基地项目、建筑机械研发制造物流园等12个代表性项目参加招商签约,计划总投资152.56亿元。同时,惠安县将推荐惠东先进制造产业园、福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2个项目参加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招商签约,计划总投资150亿元。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惠安县投资环境推介、标准化园区产业招商推介、惠安县“招才引智大使”“文旅经济顾问”授牌及银企融资授信仪式等系列活动。专家学者、博士菁英、行业翘楚齐聚一堂,碰撞智慧火花,共促惠安发展。(温仪)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