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11月30日消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南安支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联合理发店走进南安市龙人伍心家园福利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义剪活动。

活动期间,理发师们“大显身手”,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的工作人员则做起了“服务生”,一边解答老人们咨询的问题,一边为老人搬凳子、续热茶。据悉,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工作人员针对老人们关心的金融知识和产品提前做足了“功课”,耐心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宣讲存款保险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传授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

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暖心活动切实提升了老年客户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是民生银行打造“乐老金融”品牌的一个缩影。民生银行已将关注老年人公益活动纳入支行经营发展的一项常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将持续发挥好“一线触角”作用,扎根客户群众,在提升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上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