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福州市马尾区委政法委员会、马尾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校园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央广网发 中共马尾区委政法委员会供图)

福州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政治部主任欧丽赐,马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巍,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张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杯。

今年3月,“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校园短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启动,马尾区大中小幼学校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大赛经过层层评选,最终48个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并在“平安马尾”视频号开展轮番展播。经过民主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大赛最终评出15个获奖作品。

大赛以短视频为小切口展现平安马尾建设大主题。据介绍,此次大赛共历时3个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有效提高了大家反电诈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马尾区各政法单位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需,设置课题,持续三问于民,马上就办,全力推进平安马尾建设。(薛海云)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