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浇灌花朵,用法护航成长。近日,福州市晋安区司法局日溪司法所联合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平安建设办公室、福州市日溪派出所走进福州市日溪中心小学开展“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

晋安区司法局日溪司法所开展“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央广网发 晋安区司法局日溪司法所供图)

宣讲现场,福州市日溪派出所教导员马雄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校园霸凌、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应对措施对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并重点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们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让广大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了师生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水平,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刘敏榕)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