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谋划会(央广网发 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为扎实推进福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战略部署,全面分析总结2022年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的检察工作,着力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近日,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业务态势分析会暨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泽芬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各部门主任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盘点亮点成效,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该院党组成员、南平市纪委监委驻南平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亨营介绍驻院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监督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张颖总结回顾了2022年以来该院的工作成就,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颖要求,检察院要着力推动检察服务方式现代化,保障“三好”“三美”决策部署;要着力推动检察履职方式现代化,能动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要着力推动检察管理方式现代化,赋能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动检察队伍自身现代化,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检察铁军。(傅瑜)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