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爱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斯尔,第五检察部主任洪怡芳,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兼通政小学法治副校长叶鑫一行走进通政小学开展调研。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检察院在通政小学开展调研(央广网发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郭爱琼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等,重点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教师队伍、学生社团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普法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该校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予以肯定。

今后,通政小学将继续加强与鲤城区人民检察院的联系,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从宣传安全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建立“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工作举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曾凤蓉)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