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月30日消息 春运期间,福州南派出所民警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守护平安春运,做好万千旅客返程路上的“逆行者”。在旅客每一次求助时,都援手帮忙。

“警察同志,我儿子不见了!”1月26日,福州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士求助:她带大儿子上完卫生间后发现小儿子不见了,十分焦急,希望民警帮助找回。接到该女士求助后,福州南所执勤民警们立即行动,一路随同她在候车厅内寻找,一路全方位调取车站监控,很快帮助其找回小孩。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目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车站及列车上人流量较大,出行时务必看管好自己的物品及小孩,确保行李物品及小孩在视线范围之内。如发现物品不慎遗失或人员不慎走失,可在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求助或拨打报警电话。(杨俊)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