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检察队伍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泉州市南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南安市医院进行无偿献血。

南安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正在进行无偿献血(央广网发 南安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南安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填写信息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常规流程。检测合格后,干警们依次排队,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接受采血,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名党员干警献血,献血总量达2800毫升,另有多名干警因身体原因未能献血。

南安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南安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向社会传递了检察爱心和检察温度,进一步树立了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吴婉瑜)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