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2月28日消息 2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成立活动在福州举行。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副校长林庆藩,副校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唐振鹏及福建农林大学各地各行业校友、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近200万人通过图片直播参与活动,共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成立。

兰思仁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的成立十分有意义,希望分会加强沟通联系,发挥桥梁作用,着眼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推动校友间互学互助,探索更深层次、更多方位、更宽领域的合作。分会要突出特色优势,将福州分会打造成各校友分会的标杆和样板,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发展增添光彩。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章程》等文件,推举产生了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东方财富证券“旭日”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共有25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获得首批东方财富证券“旭日”奖助学金。(廖里)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