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片新闻

23日,在第七届瑞芯微开发者大会的汽车电子展区,“一芯多屏”的智能座舱方案引起业界关注。该方案搭载瑞芯微的新一代顶级旗舰芯片,在屏幕显示、图像处理、视频处理方面均有强悍性能表现,一颗芯片即可同时驱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板、电子后视镜、后排头枕屏等多块屏幕,形成可靠的智能网系统。目前,该芯片已经用于北汽、东风等品牌汽车。

总部位于福州的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集成电路设计与研发,现已发展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芯片企业。(记者 林侃)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