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将于2022年11月30日上午9:30在线上开幕,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官方微信近日发文《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携手CIPAC合作伙伴,共襄知识产权行业盛会》。内容如下:

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CIPAC2022)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主题,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线上召开,线上会场设在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官方网站(www.cipac.com)。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升知识产权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综合支撑和服务保障能力,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携手合作伙伴,共襄知识产权行业盛会。

  本届官方合作伙伴

  铂金级合作伙伴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科睿唯安

  科睿唯安始终专注于加速创新,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息和卓越的洞见,帮助客户解决复杂难题,洞察先机,加速创新步伐。其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覆盖创新生命周期的每一个关键环节,从学术研究和科学发现,到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直至实现创新成果的商业化,涵盖学术研究和政府机构,生命科学与健康,专业服务,消费、制造和技术等各个领域。

  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智慧芽是一家科技创新信息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创新企业和创新生态人群提供服务,提供创新数据以洞察信息,提供创新工具促进敏捷协作。以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加工厂2.0的卓越能力为基础,智慧芽构建起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矩阵——面向知识产权人群提供包括专利数据库、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在内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面向研发人群提供研发情报库和竞争情报库,面向生物医药行业提供新药情报库、生物序列数据库、化学结构数据库等,面向金融机构提供企业科创力评估、产业技术链、专利价值评估等。此外,智慧芽还打造了智慧芽学社、咨询、创新研究中心等,为广泛的科技创新人群提供无限价值。

  北京高沃知识产权

  高沃是由北京高沃律师事务所、北京高沃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构成,专业从事国内和国际知识产权代理业务的法律服务机构。业务主要涉及专利、商标、版权三大知识产权领域,是一家从申请到诉讼一站式服务的专业代理机构。高沃现有员工超过2000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多名商标和专利代理人,以及一批长期从事知识产权维权的专业律师,成为国内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识产权数据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知识产权数据的深度整合和价值挖掘,通过旗下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IP资产管家、专利快车、专利大王、incoPat创新指数等多项产品为全球创新者提供值得信赖的知识产权数据服务。合享智慧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与知识产权数据,实现知识产权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成功服务全球数万家顶尖创新型企业及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包括华为、格力、三星、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合享智慧成功搭建了扎根中国覆盖全球的发明创新知识库,助力用户提升创新竞争力,锁定新兴市场商业机会,实现创新发展。合享智慧坚持专业化服务路线,核心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均具备10年以上知识产权数据领域从业经验。公司始终秉承“踏踏实实服务与创新”的精神,以用户为中心,携手推动人类科技智慧的流动与共享。

  黄金级合作伙伴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科(CSPTAL)成立于1984年,中国最大最早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日本(大阪、东京)、美国(华盛顿)、欧洲(巴黎)设有办公机构,为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领域的知识产权服务。160余名专业人员均毕业于著名院校,90%以上具有硕士学位、3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在专利商标代理、检索咨询、无效诉讼、许可运营等方面具有多年从业经验,深得客户青睐。

  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权大师)

  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变革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其以先进的AI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对等级、保护、交易、金融四大板块进行重构,实现新型的知识产权生态体系。权大师隶属于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权大师是以技术和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提供知识产权智能搜索系统、智能注册系统、企业大数据监控系统、知识产权统计分析系统等一系列高效便捷的SaaS服务工具,同时也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的商标、专利、版权全链条知识产权服务。

  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

  韦恩国际知识产权立足于美国纽约、中国深圳,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国际知识产权服务,目前主要由: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美国韦恩专利商标事务所、深圳市韦恩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东韦恩肯律师事务所等战略合作组成。公司主要从事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登记、知识产权诉讼等业务,以及提供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服务,如:知识产权交易、跨境电商平台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等。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上市公司、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所,也有中小企业和个人,主要涉及生物医药、化工、电子、通信、机械等行业和领域。

  汉坤律师事务所

  汉坤律师事务所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专注于国内、国际间复杂的商业交易和争议的解决,是中国律师行业的领军律所之一。在具体业务领域里,汉坤尤其以私募股权、兼并和收购、境内外证券发行与上市、投资基金/资产管理、竞争法/反垄断、银行金融、飞机融资、外商直接投资、公司合规、私人财富管理、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等板块的法律服务著称,连年被国际权威法律媒体评为亚太区顶级中国律所。汉坤目前拥有超过600名专业人员,分布于中国几个主要商业中心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汉坤知识产权团队深谙客户所需,致力于为其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服务范围涵盖交易中的知识产权尽职调查和专利申请等非讼业务布局、专利诉讼、反垄断诉讼、商标与著作权案件和商业交易。汉坤团队在涉及信息和通信技术等复杂领域的知识产权案件中具有独特优势,始终是客户在处理大型诉讼、特别是涉及企业重大利益案件时的首选。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