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11月13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日前,由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2023大连金石滩骑游会启幕。

骑行队伍经过金石滩大桥(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据介绍,本次骑游线路途经快乐海岸旅游区、金狐山入口、狩猎场、金石滩大桥、国际会议中心等标志性景点,全程20公里。活动不设置参赛门槛,覆盖“老中青少”各年龄段群体,共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共赴金石滩。

“金石滩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以及配套设施都非常好,在如画的风景中骑行,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会带上家人一起再来这里,感受金石滩的诗和远方。” 骑行爱好者张先生说。

“我定居在北京,国庆节前曾参加过首届京张骑游大会,今天真是不虚此行,让我感受到了大连金石滩与北京截然不同的浪漫风光,这里真是太美了!希望每年都能组织骑游会活动,让我们来自各地的运动爱好者可以跟着赛事来旅行!”已退休的张女士说。

航拍下的骑行人群(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骑游会活动作为当前金石滩“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用体育赛事产生的“流量”转化为大连金石滩文旅的“留量”。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