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29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日前,大连瓦房店市海洋发展局按照大连市2023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指导意见的要求,在红沿河镇、西杨乡、驼山乡、仙浴湾镇同时实施2023年度增殖放流工作,此次合计增殖放流中国对虾5亿尾、褐牙鲆150万尾。

据悉,增殖放流是补充渔业资源种群与数量、改善与修复生态、保持生物多样性的一项有效补充手段,也是保护海洋生态、恢复渔业资源的有效手段,更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近年来,瓦房店市持续开展增殖放流工作,有效补充了海洋渔业资源的生物量,维护水域生态平衡,增加了渔民经济收入,有力促进了海洋渔业资源的持续发展。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