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3月21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日前,大连新港进口原油码头整条航道7座灯浮标以及1座雷达应答器的更换作业任务,由大连航标处“海巡1506”轮安全高效地完成。通过逐一检查标志锚系、校对标志位置,以确保航标导助航效能,积极保障辖区能源运输安全畅通。

作业现场(央广网发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大连航标处供图)

据介绍,大连港油品码头建有30万吨级原油、45万吨级原油泊位,是国内最大的原油码头之一,主要靠泊大型及超大型油轮。接下来,随着春季换标工作马上拉开帷幕,大连航标处将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服务辖区能源等重点物资运输安全的有力举措。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