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3月1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近日,随着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大连市普兰店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来到普兰店区北方晨星自闭症儿童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守护星星的孩子”主题党日活动。

普兰店区供电公司党员来到自闭症儿童学校慰问(央广网发 普兰店区供电公司供图)

活动中,党员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绘画笔、绘画本、彩色橡皮泥等礼物,陪他们一起画画,做手工,做游戏,用爱点亮他们的世界,让他们的世界可以缤纷多彩;党员们还向学校的创办人孔晓航校长详细询问了自闭症儿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更加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和帮助这些孩子,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对学校的供电线路、配电室及楼内视频监控等进行了全面“体检”,对教室、食堂内插座、开关、日光灯等电气设备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保证学校用电设备“零缺陷”。

对学校用电设备全面“体检”(央广网发 普兰店区供电公司供图)

普兰店区供电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和帮助社会中需要帮助的群体,为他们创造更加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他们不再孤单。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