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快走!后面有急救病人。”近日,在重庆市万州区北滨大道与果园路路口,万州公安渝警骁骑队员吴雪峰在车流中,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同一时间,骁骑队员李兴浩护送的皮卡车安全快速通过。

监控截图(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当天18时许,李兴浩正在鼓楼四路路口执勤晚高峰。突然,一辆皮卡车停在他旁边,驾驶人焦急地向他求助,称车内同伴在做工时,不小心将左手无名指的第一小指节切断,急需赶往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就医。但因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担心耽误救治时间,请求民警帮忙开道。

李兴浩当机立断,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同时将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求援保畅。正在附近巡逻的吴雪峰得知情况后,提前到达途经路段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确保李兴浩护送的车辆安全快速通过。

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声声,李兴浩和吴雪峰相互配合,一前一后全力为伤者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及多方的配合下,最终将伤者送至医院。(万州公安局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