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组织主体班学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4人前往南川区开展“生态农业发展”主题现场教学。

学员们先后走访了南川区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观镇铁桥村惠农蓝莓现代产业示范园、金龙村党群服务中心、三不加食品有限公司、大观原点等现场教学点,全方位了解了南川区生态农业大观园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及成果,并与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深入探讨了农村老年党员作用发挥、产业发展用地资金瓶颈破解、产品品牌打造与营销推广、民宿市场拓展等相关问题。

学员们认为,通过现场教学,坚定了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近距离了解并深入思考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底层逻辑与路径,同时也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获得了重要启示。

学员们表示,将借鉴南川区推动乡村振兴的相关做法及经验,立足本单位实际,依托“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数字重庆建设深入探索创新,大力推动发展乡村振兴事业,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添彩赋能。(陈觅 谢治国)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