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据重庆九龙坡区消息,重庆京东MALL将在5月1日正式亮相九龙坡杨家坪商圈,这也是继2019年在重庆开设全国首家超级体验店后,京东在重庆地区打造的又一“网红”超级商业体。

京东MALL(京东供图)

据介绍,此次营业面积高达6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街区提案式、策展型主题场景综合商业体。集沉浸式场景体验、前沿潮酷科技、京东海量自营商品加持及营销联动、城市级服务为一体的全渠道、全场景、全新业态沉浸式体验网红商业综合体。

本个商业体将以“潮玩科技”为主题,以“家场景”为空间支持,打造D-park数字娱乐公园、美食厨房体验区、洗烘护一体衣物护理体验区、美妆造型体验区等50多个主题场景,主营家电、3C、家居家装、汽车等品类的同时,融入电竞、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消费者在京东MALL不仅可以感受前沿新产品、全息投影、VR科技、虚拟直播等炫酷黑科技,更有家电博物馆、潮玩音乐节、城市美食荟等多样化新潮玩法,颠覆传统家电卖场的单一认知,为消费者带来集购物、休闲、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全新购物体验。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