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上午,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乐堡啤酒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在重庆市梁平区举行。

乐堡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央广网发 向成国摄)

据悉,此次在梁平区改造投产的乐堡啤酒生产线,于2022年7月完成项目立项,历时5个月完成项目建设,较项目计划工期提前了4个月。经检验,该生产线产品各项指标均能达到或超越相关标准,不仅可填补梁平国际高端啤酒的空白,还可提升梁平酒产业品牌矩阵。

“此次生产线改造主要是对设备的更新升级,从欧洲引进了进口设备,升级了拉环盖和光学定位贴标方式。”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总经理邓驰介绍,梁平分公司是嘉士伯集团全球第一家实现水耗低于2.0百升/百升的纯玻瓶线企业,也是2022年重庆市级水效领跑者,产品主要覆盖梁平、垫江、奉巫、川东等地区。

乐堡啤酒改造生产线(央广网发 向成国摄)

据了解,乐堡啤酒改造生产线的快速投产,得益于梁平“增品种、提品种、创品牌”专项行动实施,得益于梁平“办事不求人、办事不找人”营商环境打造,是梁平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成果之一。“接下来,我们将树牢‘抓经济必须强主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强化创新思维,把产业项目作为抓投资的重中之重,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建设服务,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梁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梁平还将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加快建设千亿级工业大区,力争早日创成国家高新区。

嘉士伯重啤梁平分公司乐堡啤酒生产线改造投产后,将改变梁平不能生产国际高端啤酒的现状,国际高端啤酒品牌有了“梁平造”。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嘉士伯重啤梁平分公司的品牌矩阵,更好地助推梁平经济发展。(曹花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