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蔓 彭林

央广网重庆4月9日消息(记者白刁尹)四月芳菲,春意盎然。清明假期刚结束,重庆的春意更加浓郁,既有繁花似锦的盛景,又有微风拂面的温暖。重庆各大公园和景区迎来了不少市民赏花。南山植物园、平顶山公园、沙坪公园等,成为了人们踏春赏花的好去处。

南山植物园红墙边的晚樱(央广网 记者白刁尹 摄)

南山植物园盛开的“夜皇后”(央广网发 彭林 摄)

南山植物园樱花大道(央广网发 张蔓 摄)

南山植物园里,春天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万物复苏,绿意盎然,樱花、郁金香在春风的吹拂下开放。

游客正在打卡樱花(央广网发 张蔓 摄)

樱花大道上的赏花人群(央广网发 彭林 摄)

红墙与晚樱(央广网发 张蔓 摄)

平顶山公园,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公园内的步道两旁,绣球花盛开,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平顶山公园正在拍照的游客(央广网发 彭林 摄)

步道旁的绣球花(央广网发 张蔓 摄)

盛开的绣球花(央广网发 张蔓 摄)

沙坪公园,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嬉戏,老人在树荫下悠闲地聊天。公园内的湖泊波光粼粼,倒映着蓝天白云和绿树红花,美不胜收。

在沙坪公园散步的人群(央广网发 张蔓 摄)

锦鲤与花(央广网发 张蔓 摄)

岸边与倒影(央广网发 彭林 摄)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