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万科发布了2024年度品牌主张——“与城市、共热爱”,对TOD现代社区进行了具象化表达,全新开放的万科·璞园|璞玉示范区再次成为楼市新焦点。

在万科·璞园|璞玉示范区的开放现场,重庆万科对于品质人居的刻画与表达尽数体现——百余种配色的挑剔对比、跨越千里的透光玉石、玉章回纹的定制铺陈、传统漆画的艺术装点……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重庆万科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璞玉实景示范区(重庆万科供图)

着眼于2023年重庆重点战略导向及系列人才引进政策,重庆万科聚焦“关注青年人的安家立业需求,就是关注城市未来”的时代思考,共创《蜀道山》城市青年大片以致敬攀登向上的重庆人。

同时,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2023重庆·城市乐跑赛在中央公园鸣枪开跑,致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这近2000多名的重庆乐跑者,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旨在倡导打破小区“围墙”,让邻里关系“热络”起来的朴里节也在阔别三年后于2023年再次回归线下,作为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

入渝十六年来,重庆万科始终坚守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客户的尊重。不管是渝中人才公寓的正式入驻、高质生活场域的重庆印象城正式开业,还是积极参与翻建红岩公园等城市共建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万科的交付兑现力也足够抢眼。去年,重庆万科实现1440户渝中人才公寓|泊寓的开业即满租;12个项目,27个批次的上万户业主及商户如约如质如期交付,这不仅为业主带来了更舒适的居住空间,也为进发向上的企业提供了更优质的商务办公场域。

纵观目前扎根重庆的品牌房企,真正能够做到与城市共建共享的屈指可数,重庆万科当属头榜。它不断刷新行业标杆,为城市生活注入新的活力,致力形成住进来、留下来的人居生态闭环。

在服务维度上,万友社群年初正式成立,并通过孵化多样化的社群活动,搭建起享受生活的平台场所;在产品维度上,重庆万科也不断创新,陆海国际中心幕墙建设将迎来全面冲刺,预计今年内完工,清水甲第、理想城等社区商业街也将呈现;在城市兑现维度上,重庆万科不仅有针对小业主的社区夏令营课程和夏日研学计划,还有面向大朋友的年度朴里节以及城市乐跑等阶段性活动,以进一步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陆海国际中心效果图(重庆万科供图)

此外,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城市天际观光层计划在2025年亮相,这更是重庆万科对城市兑现承诺的具体体现。

据悉,万科清水甲第、万科璞园|璞玉组团以及星光天空之城3个项目都将在今年迎来全新迭代和产品上新。接下来,重庆万科仍将持续深耕,积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和服务模式,为城市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美好生活体验。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