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代表城市高端人居标准的标志性作品。这一次,香港置地用先锋建筑为重庆代言,为城市极核观音桥镶嵌一颗代表人居未来与城市封面的璀璨珠宝。

香港置地·启越意境图(央广网发 香港置地供图)

12月16日,香港置地·启越“超越新启”,将举行极核观音桥定制级产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重庆首席国际行政奢宅也将揭开其神秘面纱,启幕下个十年高端居所风向。

从曼哈顿SKY到伦敦的切尔西水岸,再到东京都港区东的新桥,每个国际大都市的极核区,在门户位置都有一座先锋行政奢宅,作为极核都会的建筑符号。

观音桥,重庆江北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首选区的核心窗口,未来将成为国际商业核心区,世界旅游目的地,国际消费中心首站。香港置地·启越以未来主义的先锋建筑,将成为观音桥的全新城市符号与门户地标。同时,启越借鉴国内外顶级行政奢宅运营理念,打造重庆首席国际行政奢宅,成为极核观音桥全新的高端人居封面与国际化新名片。

不仅如此,香港置地·启越还将为重庆首开“私人定制”式的臻装交付先河。在过去的房地产市场上,开发商的批量臻装交付往往只有一种标准。而启越为每一种独一无二的向往,定制专属的极核生活。

启越挑选来自全球的艺术高奢石材,作为奢宅空间的繁华底色。包括意大利·海浪绿,希腊·云中翡翠,伊朗·水墨玉。每一种石材都像一幅自然描绘的画作,以自然瑰宝,打造生活日常。

为满足居住功能需求,也适配进阶的高端奢居所需,启越国际行政奢宅打造了6种空间,特别创造了3+3种定制户型,既满足家庭的长期居住,也适配更个性,奢华的居住需求。

香港置地·启越示范区实拍图(央广网发 香港置地供图)

香港置地·启越,为高净值家庭呈现“外界繁华万千,内里包罗万象”的多元生活场景,将地块整体挑高,营造极核之上的隐奢生活秘境。

为满足国际商务精英的奢居生活需求,香港置地·启越打造了丰富的会所空间。并吸取世界顶奢艺术酒店的设计灵感,采用尖端建筑材料,营造看得见的昂贵与奢华。

星级酒店式的社区入户体验,带来私域的尊崇。归家,内外生活方式转场,开启国际化奢居生活。

香港置地·启越,为极核观音桥打造“未来主义”的建筑作品,融入了国际行政奢宅理念,开启了全新的极核奢居篇章。12月16日19时30分,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在香港置地重庆视频号、香港置地启元抖音号以及全网8大平台同步直播,建面约88-124㎡重庆首席国际行政奢宅将同步面世。(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