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重庆市民正常的生活节奏,也给重庆这座城市按下了“慢行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融创服务人员坚守“疫”线,每日小区做好小区消毒消杀、人员管控,全力配合街道、社区进行防控工作,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融创奥园管家为小区独居老人购买蔬菜并送上门(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供图)

疫情期间,融创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确保小区的老人生活有保障、困难能解决、健康被关心。

融创奥园雅典阳光黄阿姨老两口,已是80多岁高龄,平日儿女未在身边,行动不便的他们都由保姆照顾。疫情突发,保姆因管控无法照顾老两口,管家小梁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承担起了照顾老两口的责任,线上购买生活物资、入户核酸检测、派送新鲜菜包……她用心的服务,赢得了黄阿姨老两口的认可和点赞。

融创奥园新亚洲的傅叔叔和老伴儿已经70多岁了,因为长期患病加上儿女在外工作,一直是管家小孙的重点关注对象。疫情暴发后,傅叔叔的家更是成了小孙的另一个“家”,她每天都会上门看望老两口的生活情况,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手把手教会叔叔阿姨网上采购,物品到门岗后第一时间将其送货上门。叔叔阿姨笑着说,小孙就像自己懂事、贴心的女儿。

融创御景的张阿姨已是古稀之年,长期一人独居在家,管家小刘对她很是上心。重庆疫情暴发后,各个小区实行封控管理,考虑到张阿姨不懂线上购物,小刘关注各个线上购物平台,及时将蔬菜、肉、水果等给张阿姨买好送上门。张阿姨非常开心,表示物业和管家平时都很关注自己的生活,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

融创御景项目还通过各种资源渠道,采购了新鲜蔬菜,大家整合分装,将蔬菜包逐户上门送到了像张阿姨一样的“老人”手中。

融创服务工作人员为业主代购蔬菜(央广网发 重庆融创供图)

疫情无情人有情,重庆融创服务的管家用自己实际的行动,无私且贴心地照顾着小区里的独居老人们,他们是管家,也更是老人们的亲人。疫情面前,阻断的是病毒,阻不断的是关爱,大家共同抗击疫情,期待春暖花开。(余小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