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供图)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熊斌表示,就业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质量的“试金石”,是学校各领域各方面的“晴雨表”。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现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就业工作政治责任;聚焦优质充分就业,精细开展指导服务;聚焦规范高效,严格考核评价;破解瓶颈制约,落实就业保障,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领导为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全面总结2023年就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就业工作。旅游管理系、外国语与涉外旅游系、智能制造与旅游交通系分别从就业工作举措经验、重视人才技能、求职能力培养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王宇、向洪爱、陶源杰分别从自身角度谈就业工作的方法和成效。

下一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将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动2024年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陈海东 胡玉成)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