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等10部门发布了《关于公布重庆市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名单的通知》,共有50家单位入选。其中,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入选科学家精神专题实践教学基地。

名单截图(重庆三峡学院供图)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思政课实践教学提供机构、人员、经费等有力保障。积极与大中小学对接,结合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要节日以及学校思政课教学内容,开发特色课程,不断增强实践教学效果,提升育人效果。

进一步加强与基地的联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基地健康发展,着力打造服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优质服务平台,建好用好“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加强研究和资源转化,开发现场教学专题,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胡玉成 陈海东)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