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重庆市合川区龙市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幕。该活动以“传承经典·筑梦未来”为主题,从九月持续到十二月,包含了师生演讲、软硬笔书法、绘画、手工创作等系列活动。

闭幕式现场(合川区龙市小学供图)

闭幕式上,合川区龙市小学师生身着盛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亮点频出,独具创意,有歌舞表演、戏曲表演、诗歌朗诵、葫芦丝演奏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合川区龙市小学师生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

闭幕式现场(合川区龙市小学供图)

此次艺术节文艺汇演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步,合川区龙市小学将继续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大力培养学生艺术修养,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陈海东 胡玉成)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