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恋观。近日,重庆市綦江区团区委、区妇联、区民政局、区总工会、永新镇在梨花山共同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綦江区妇联供图)

活动中,单身青年们通过桃花朵朵开、背对背拥抱、你画我猜、心动时刻、为爱表白等互动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在欢快的音乐和主持人幽默有趣地带动下,现场一片浪漫甜蜜的氛围。青年们将精心彩绘的帆布袋互赠,互相表达着初识的美好和祝福。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有10名单身青年牵手成功,觅得良缘,16名单身青年对彼此有好感,互相交换微信进一步联系。

活动现场(綦江区妇联供图)

下一步,綦江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逐步引导形成以家庭和谐为核心的社会风尚。(胡雪妮 封金利)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