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记者 王进文)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京津冀地区)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上,来自京津冀地区78家企业的负责人现场签约项目80个,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业等9个领域,协议总投资2434亿元。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王莉霞出席,副主席杨进致辞并作推介发言。

活动中,王莉霞为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的5位商会负责人颁授“内蒙古招商大使”聘书,为自治区驻京办颁发“外埠企业之家”牌匾。

杨进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内蒙古与京津冀在承接产业转移、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创新、生态建设等多方面,有着共同需求、实现了差异互补,已经吸引了一大批京津冀地区优质企业相继落户。他要求,各有关方面要狠抓落地,强化盯办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项目管家制度,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展,及早启动建设。

内蒙古12个盟市的盟市长、自治区驻京办主任作推介发言,全方位展现各地区优势。北京宏福控股集团、通威集团、山东创新集团三家企业代表作现场发言,介绍与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合作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120家邀约企业及第一批招商大使代表参加推介会。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