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 朱冠安)3月18日,北京西城区广内街道2023年“全民健身季 一起‘趣’运动”全民健身体育节暨康乐里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举办。

西城区广内街道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节(央广网发 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西城区广内街道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于今年3月至6月在18个社区开展系列体育赛事,并根据社区情况开展一系列群众竞技体育项目,把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送到居民家门口。

“他们善守不善攻,盯着中线打,这回咱楼门肯定要拿第一!”在冰壶球比赛活动中,居民们边做赛前热身运动边商量战术。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走到黄线后,瞄准、蓄力、投出……冰壶稳稳停在圆心,赢得一片叫好声。

西城区广内街道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节(央广网发 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当天,“趣”味运动会共开展了沙包投掷、投壶、珠行万里、冰壶球、冰蹴球等7个项目。“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我平时喜欢运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运动了起来,更促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一位康乐里社区居民说。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