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两条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近日获市发改委批复,将于年内开工。两条道路一横一纵,均紧临新国展二期,建成后将进一步织密新国展周边路网,为区域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东西向道路为安毓街,西起裕丰路、东至裕安路,全长约0.34公里。南北向道路为裕安路,南起展博街、北至安宁大街,全长约1.4公里。两条道路规格均为城市次干路,设双向四车道。

伴随道路建设,一批配套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将陆续展开,包括交通、照明、绿化、雨水、污水、给水、再生水等工程,建成后可进一步提升新国展二期周边区域市政保障能力。

新国展二期项目是今年顺义区列入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的11个项目之一,包括1栋会议中心、1栋酒店、9栋展馆和3栋登录厅共14个单体建筑,预计年内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市建筑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技术最先进的综合性会展场馆,成为北京对外交流、国际交往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安毓街、裕安路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出行品质,改善区域现状道路的瓶颈路段,提升路网通行能力,保障沿线日常出行需求,有效缓解重大活动期间的交通压力。两条道路预计2026年建成通车。

编辑:朱冠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