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记者 朱冠安)5月28日,第六届H50年度峰会暨中国医疗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北京昌平生命科学园举办。

中国医疗医药科技发展论坛现场(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峰会现场,来自科学界、医学界、产业界、投资界以及药监医保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主题报告、高峰对话、圆桌对话等形式,为医疗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未来。论坛上,《医疗健康产业2023投融资洞见》蓝皮书同步发布,首批26位“青年H50”正式“亮相”,并发布第二批24位“青年H50”的招募计划。

《医疗健康产业2023投融资洞见》蓝皮书发布(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中国医疗医药科技发展论坛现场(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据了解,H50于2016年成立,经过7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全国医药健康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精英聚集地和投资风向标。本次峰会旨在推动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加强合作,以促进产融深度结合,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共建“政府、市场、社会”跨界合作,积极推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改革发展。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